微末 .

余生皆假期。(风平浪静的闲暇)

慎二以前只觉得小凪听话乖顺,离开了自己的掌控就会手足无措,下意识的觉得小凪是需要他指引和保护的。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都各自隐瞒着很多事情,小凪隐藏了和慎二结婚只是为了一个看似正确的结局,慎二隐藏了自己其实很爱她。

小假的时候小凪在努力抽离以前的茧,而慎二在渐渐失去对小凪的掌控权而感到慌张的同时下意识在帮小凪改变自己,也慢慢开始表露除了维持气氛之外的真情实感,所以最后小凪说慎二谢谢你,慎二说我也要从你这里毕业。

我一直以为阿权的改变会让小凪看到他的决心,可忽略了如果考虑未来,人的性格存在一种惯性,自控力和习惯相互抗衡的时候难免会有疏漏,疏漏随之而来就会有伤害,想起了相向而行的列车,呼啸着蜂鸣声很强烈,也会车身震颤,可也是短短的一瞬,在那之后还是要继续向前形式的。

夏天追的整部剧随着夏天结束完结了,感谢黑木华中村伦也和高桥一生。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